生活不易,留一线美好给自己。

何以共白首

*黑道大佬耶啵×清白少年小赞

*架空,双暗恋,破镜重圆

*纯属个人脑洞,如有雷同纯属见鬼,请勿上升真人

 

(小赞视角)

从见他的第一眼起,我就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。

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帝王,而我不过是平凡入骨的普通少年,随时可以被旁人取而代之。

我不断地,一遍一遍的,重复着告诫自己:我们之间不存在爱情,所有的暧昧、温情不过是基于权色的逢场作戏而已。

天亮以后,桥归桥路归路,彼此便再无瓜葛。

诚然,单相思真得不能算作爱情。

即使心如刀割,也要笑着说再见。

这是我留给自己最后的尊严。

 

(耶啵视角)

从见他的第一眼起,我就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。

他是人人趋之若鹜的冬日暖阳,而我却是人人避之尤不及的黑暗泥藻。他终究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美好存在。

我不惜一切代价,走到阳光下,去到他的身边,融入他的生活。

以玩世不恭,轻佻不屑做伪装,在世人所谓的逢场作戏中,争分夺秒的与之相伴,悄无声息地对他倾注自己所有的温情与爱意。

我不断地,一遍遍的,重复着告诫自己:他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,而不是陪我一起永堕黑暗。

他的未来里,注定是干净澄澈的,决不允许出现一点点儿的污迹。

很不幸,我便是他生命中那点最为浓重的污迹。

最后一次贪婪的摄取他带给我的温暖。

天亮以后,抹除掉过往彼此依存的印迹,还他自由和光明。

诚然,单相思真得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。

即使心如刀割,也能笑得甘之如饴。

这是我留给他最深的爱意。

 

(小赞视角)

曾经我以为,他可以毫不留恋的抽身而去,我也可以潇洒的转身忘记。

他日江湖再见,亦能相视一笑,前尘尽忘。

然而,我远远低估了自己对他的执念。

飞蛾注定扑火,而我注定甘之如饴的投身他潜移默化中布下的天罗地网。

我控制不住的想他,念他。

不顾一切的,发了疯似的想要挽回他。

可是,一夜之间,我彻底的失去了他的踪迹。一并走失的还有曾经相互依存的痕迹。

我翻遍了大大小小的网站,问遍了身边能够说得上话的每一个人,却没有搜刮到一丝半点的所谓证据。

所有人都说我压力过大,出现了幻觉。

可我清楚的知道,他真实的存在过。

既然,他不愿让我抱有幻想,那我便顺了他的意。

往后余生,与我相伴的那个人注定了不会是他。那么,是谁又有什么所谓呢?

伤心与否,快乐与否,幸福与否,忘与不忘都已经不重要了……

 

(耶啵视角)

曾经我以为,退出他的生活,在暗处默默地看着他幸福就好。

即使,最后他娶他人为妻,我应该也能笑着祝福,挥手释怀。

然而,我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,更低估了自己对他的占有欲。

当听闻他即将大婚的消息,我的整个世界在一瞬间土崩瓦解。

我不顾一切的奔向他,想要带他一起逃离,却只来得急看到他大步流星没入教堂的挺拔背影……

 

(小赞视角)

为何对我如此残忍呢?

明明已经看到了我,明明距我不过咫尺,明明只要你开口我就会回头……

为何不愿叫我一声呢?

你知道吗?

我在等你带我走啊。

 

(耶啵视角)

我多想不管不顾的带你走啊。

可惜……

从我堕入黑暗的那一刻起,便永远的失去了拥有你的资格。

裁剪得宜的黑色西装很适合你。

王子注定要迎娶他的公主,很俗套,却很完美的结局。

而我注定了不过是与你毫不相干的局外人。

不知不觉,泪已满襟……

 

“喂,今天我结婚,你还欠我一个愿望没有实现,不如就拿它做贺礼吧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好。我们永远在一起,再也不分开了。”

 

你是我的人间理想,心之所向,而他是你的人间妄想,此生不忘。

谢谢你为我盖上头纱,成全了我的美梦。

梦醒了,也该把你还给他了。

我也要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幸福了。

衷心的祝福你们平安喜乐。

 

初雪纷飞,落满头,携手走过长街,不知不觉已白首。

 null

End。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姬小七Ly【合集找不到的微博可见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